Friday, June 15, 2007

Partisipasi

首先得向大家说声对不起,因为实在忙到一种没有时间上网的程度!请你一定要相信我!! :(

原本还以为进了这所大学,应该不会比其他学校忙吧。怎么知道,几乎每一天都必须从早读到晚咧!而且 Presentation 也比别人多...

好啦好啦,我知道一定又有人要讲我一天到晚在那边埋怨地啦。okay okay!其实我觉得这间学校很不错!功课又不多啦,老师的表达能力又好啦,同学们都很相亲相爱啦,时间又不长啦等等... 身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像那个教 Pengajian Malaysia 的老师所讲的一样,上课的时候,我们应该 “PARTISIPASI”的!

可见那个老师的马来文多好啊。。。

3 comments:

Irene said...

哈~ 还好..我还以为你老病又要发作, 开始埋怨了..没再埋怨就好..:)
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埋怨, 就那么一点点就好.. 不要像以前那样, 太什么了啦~~ @.@
嗯.. 都知道你很忙啊, FORUM也少进了.. 没关系啦~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, 尽量放松咯.. 没时间上网这东西, 我相信大家会体谅你的, 你想太多了啦! 大少爷~
好好加油吧! FROGGIE们耐心的等着你的回复.. :)

ryandj said...

很 高 兴 看 见 你 不 再 为 一 些 小 事 那 么 埋 怨 多 多 了 ...恭 喜 这 是 进 步 喔~
知 道 你 有 时 候 真 的 很 忙 , 也 很 少 在 msn 看 见 你 的 踪 影 了 , 虽 然 呢 是 有 点 小 失 望 ....但 , 还 是 得 替 你 加 油 打 起 , 你 要 努 力 点 在 课 业 方 面 Er ~~~
justin 加 油 啦 ~~~

木兰 said...

你老师的马来文真的不错。。。。“Partisipasi”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