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07

等待



原来等待是一件孤独的事情... 哈哈哈!
这张照片是在今天早上所拍下来的,在等待着姐姐来载我的时候,无聊无聊一下就想到要拍一张酱子的照片。地点是在我家的客厅与大门之间!
从这张照片,我看到了自己的定性。从前的我可是很会在外“流浪”的!只要一得空就会想着要出去遛达,从来不会安安静静地把书读好然后乖乖地呆在家里。
现在又从回大学里读书,开始忙于功课及学校活动,朋友也开始慢慢地固定了。
我的生活也渐渐地,变得规律起来...

谢谢一班将会陪我度过三年大学生涯的朋友,我会很珍惜你们的。

Wolf!

2 comments:

jaren said...

哇!!把这张照片edit得这么杀啊。。

这么客气在网上公开感谢我们,还跟这么多人说会珍惜我们。。真是歹势啦!!哈哈。。。

wolf!!

木兰 said...

是觉得拍的不错哦~呵呵
能做个平凡又充实的大学生是一件超开心的事,真的,阿奶我对我的大学生涯是超级满足跟富足的,所以咯,要好好享受这三年的日子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