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妈妈的一句话

其实事情是发生在星期三的下午时分,姐姐说妈妈生病了,差点儿在店昏倒。
我载了妈妈去看医生。在整个过程当中,我从她的眼神看到了不安这两个字。
医生说妈妈没什么事情,就只是操劳过度而以。顿时安下心来...

就在回到店里的时候,妈妈向我说了一句话:“我从来没有过酱子的感觉,刚才真得很担心,很舍不得你们...”说完,眼泪已在那眼眶里打滚着...

请求你保佑我的父母长命百岁... ...

4 comments:

Iren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Irene said...

嗯。。看了你这篇BLOG之后,顿时感觉到心理有点酸酸的感觉。这感觉不是很好受哦~
可能是因为我也有同样的情况吧。。
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噢~
JUSTIN,你要坚强喔!
我希望你父母亲会身体健康。。
跟妈妈讲要好好休息喔。。
尽量不要再操劳过度了。。 :)

小藍 said...

hey. i believe ur parent will b alrite. they have a good son like u =)
help them as much as u can ba. dont worry so much okies?
everything will b fine.

木兰 said...

怪不得你这小孩某天酱感性地寄简讯问我最近身体怎样。。。。好啦,你自己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,老人家是不能太过操劳滴,之前你妈妈说睡不好,就带她做些能安定身心的事吧,念念经什么滴,我不是佛教,但是我看到我妈每天定时都念“玛米呗糜弘”之类的。。。。感觉上应该可以work的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