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7, 2007

我是开朗的男孩

刚刚读了几个朋友的留言,他们都认为我黄志良这份人有太多太多的埋怨。若在继续下去,很可能会患上忧郁症。

好,在此呢,我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鼓励。没有你们的支持就不会有坚强的我!(好像有点小感性呗?!哈哈...)

唉...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悲观的人啦!!只是有时候会比较多愁善感而已咯。我是比较喜欢记录下一些心中想与大家分享的话语,得空的时候就可以翻下“旧业”来回味回味!毕竟每天所发生的事情有那么多,人的脑又那么小,那里记得了这么多呢?

告诉你们,不要看我有一幅忧愁的脸孔,其实我可是一名开朗兼负有爱心的大使哦!(听起来有点小恶心呗?!)在班上啊,有人叫我“天真仔”的咧。哇哈哈哈哈!!!!

顺便一提,我的班有很多很多奇离古怪的明称:小白菜啦、日本芥兰啦、潮爆啦、高兜蕉、盘烩鱼啦,小黑啦等等... ...

奇怪的班... ...

4 comments:

木兰 said...

这么好像很好吃的感觉。。。。你的同学们。。。

Irene said...

哇! 这么奇怪的花名? 好像都是吃的耶, 那你有没有花名啊? 哈~
嗯.. 原来你是个开朗的青蛙王子哦? 看得出看得出.. 有些东西呢.. 都看开点, 不要那么心胸狭窄, 会很辛苦的.. 不要听我这么讲, 就生气哦.. 因为我很少看见男生是像你这样的..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.. (在我朋友当中啦) 嘻~
加油吧! JUSTIN! 你能改进你自己的.. :)
你可以变得更好的JUSTIN...

ryandj said...

看 吧 ,你 的 朋 友 多 挺 你 啊(幸 福 喔 !)
每 个 人 都 有 不 一 样 的 生 活 规 律 , 最 重 要 是 要 找 到 你 自 己 喜 欢 的 方 向 就 ok了 ~~~

jaren said...

顺便一提,你的班好像有个花名叫“小黄”的吧!!哈哈。。
wolf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