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07

叫我大王!


叫我大王!
不叫?哼!你可知道不叫我大王的后果是啥?!
那就是-----罚你不准翘课!
没错,我就是闻名于世的翘课大王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. ... =.=

发觉自己真得越来越懒惰,上课一直想睡觉。其实这也难怪我啦,因为那个所谓的大学教授还真的要拿了我的命咧!原本的我上课时可以很专心的,但班上的学生像苍蝇一样多,而教授的声音却比蚂蚁还要小,冷气就像热水器酱热,你叫谁能专心上课呢?
人家交钱读书我交钱读书,为什么他们就可以那么的幸福而我却要挨苦?而且还要用酱烂的电脑... ...

"#$%@*&@#%?!#%%#$........"心里碎碎念着。

4 comments:

小藍 said...

wei wei!! ponteng ha! u wan die ah?
aiya utar is like dat de la. wad u expect worh? hahahaha.
i told u before edi ma.

long time dint see u edi. wad happen to u again? lost again?

ryandj said...

有 时 候 发 现 你 对 这 个 社 会 实 在 有 过 多 的 埋 怨 , 这 是 不 好 的 喔 ~~~
或 许 我 真 的 还 不 够 了 解 你, 但 不 想 那 么 多 , 人 就 会 开 心 点 了 ~~~

Irene said...

啊! 什么烂学校啊? 教授没有吃饭哦.. 哎呀.. 没办法啦, 有时就是这样啊, 你就得接受啦.. 读了你的BLOG, 发觉你好多事情抱怨哦.. 嘻嘻~
我是IRENE啦!! 如果你说不知道谁, 欠扁哦~ 哈! 开玩笑啦, 哪敢哦.. 翘课大王.. :P

木兰 said...

local U,政府大学 也好不到哪里去。。。哈哈哈,没关系,就体验下什么叫“上课”,呵呵。
可是。。。。。还是不要逃课啦。。。哪天不小心僵尸说考题嘛。。。。你就捶心肝。。。。虽然是有同学跟你讲但是就是不一样啦。。。。。自己听来比较好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