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07

贾斯定,你很倒霉!

哦弥陀佛... ...衰神衰神远离我!!
你今天可把我弄地糟透了!
给车撞还不用紧,还给人围着要我赔钱...
幸好我也不是好惹的,不然的话肯定给他们欺负了啦。

都是你这死王八蛋拉曼学院!
业都毕了整整半年,文凭到现在都还拿不到!
要不是因为那张烂臭纸,车都不会给人刮花啦!
而且回家途中又下大雨又赛车,啊~~~~~~~~~~~~~!!


天啊,为什么你要酱对我??!!!

1 comment:

小藍 said...

青蛙王子~青蛙王子~还真可怜你啦~
哈哈哈~所以你还没拿到你得slip咯~
那你要怎样报名啊?>.<